九三学社黔江区委召开五届二次全委会
2021-08-06

九三学社黔江区委第五届第二次全体会议于8月4日在区政协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区政协副主席、社区委主委郭晓燕同志主持,社区委委员参会。

会上由陈卫进行原文领学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进行了党史学习教育:由社区委专职副主委董渊带领大家学习原文:《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如何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立的背景”。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社区委领导机构成员工作分工方案(讨论稿)及社区委工作机构设置及相关人员安排方案(讨论稿);各支社就2021年上半年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

会上,郭晓燕与新一届班子成员、委员集体谈话,要求大家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团结一致,把社区委工作做得更好,希望大家秉承合作初心,坚定政治立场;增强事业心,做好本职工作;心怀为民之心,建言献策履职尽责;心存敬畏之心,做遵纪守法、人格高尚之人。

最后,郭晓燕要求大家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内涵和实质,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深入调查研究,推进调研工作;进一步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巩固成果,提升质效;要求各支社做好组织发展工作;机关进一步完善制度,强化档案管理;最后强调大家要配合做好防疫工作。(谢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