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渝中区委举办文艺汇演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2021-08-06

7月23日,由九三学社重庆市渝中区委主办的“新征程·同心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重庆医科大学举行。

九三学社重庆市渝中区委主委杨竹为本次活动致辞。她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希望通过文艺演出,充分展示渝中九三的精神风貌,与全区社员一起重温党的光辉历程,传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携手奋进崭新的未来。

“从小爷爷对我说/吃水不忘挖井人/曾经苦难才明白/没有共产党哪有新中国”,清脆嘹亮的歌声拉开了演出的序幕。

随后配乐诗朗诵、女声小合唱、经典朗读、舞蹈……多个文艺节目轮番上阵、精彩纷呈,还有以邓稼先、许鹿希为原型的情景对话《祖国不会忘记》,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来自忠县曾参加第六届“童”聚九三活动的留守儿童代表也参与其中。

演出在慷慨激昂、豪情万丈的全场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圆满结束。

九三学社重庆市渝中区委将以建党百年华诞为新的起点,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携手续写渝中九三新篇章!(赵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