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江北区工委组织机关干部参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竞答活动
2021-08-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开展,7月26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江北区工委组织机关干部前往江北区政务服务中心LG通道,参加了由中共江北区委统战部举办的“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同心共铸千秋伟业”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网络竞答活动。

本次网络竞答活动将《条例》的重点内容进行归纳整理并设置题目,以线上答题的形式呈现,检验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学习《条例》的成果。在活动现场,来自江北区各民主党派、侨联等统战人士及江北区行政服务中心各部门的干部职工围绕《条例》内容,通过线上答题模式展开激烈比拼。大家通过此次竞赛活动,增长了知识,增加了见识,也对以后如何更好开展统一战线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活动最后,大家一致认为,要加强《条例》的学习贯彻,同心同行,坚定不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切实把知识竞赛活动的热情转化为服务中心大局、干好本职工作的具体行动中,继续为建设美丽江北作出新的贡献。(刘培义 余琦 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