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副主委余国东赴长寿区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
2021-08-06

7月21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副主委、重庆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余国东赴长寿区开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活动以召开座谈会方式进行,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会主委、区政协副主席陈红,区委会副主委、委员和社员代表参加座谈会,中共长寿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宦仕发应邀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余国东介绍了开展大走访大谈心活动的背景,听取了与会人员对社市委会领导班子及成员、社市委会机关的意见建议,并就社员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答复。余国东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条例》,自觉学习多党合作史和社章社史,从中汲取精神营养和奋进力量。二是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结合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做好发现和培养人才工作,注重提升社员综合素质,切实增强履职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充分发挥参政党职能作用,为助力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周丽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