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革命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社沙坪坝区委领导班子参加区统一战线大走访大谈心暨2021年暑期谈心会
2021-08-16

7月26—30日,中共沙坪坝区委统战部组织各民主党派区委会、区工商联、区知联会、区新专联、区欧美同学会、区台联会相关人员赴延安开展“探寻革命足迹·弘扬延安精神”沙坪坝区统一战线大走访大谈心暨2021年暑期谈心会。中共沙坪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蔡道静出席本次活动。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会主委曾康,副主委左金隆、臧志刚,四级调研员潘琛琛参加了谈心会。

参观团一行途经了中共中央西北局纪念馆、杨家岭革命旧址、凤凰山革命旧址,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度过七年青春岁月的延川县梁家河村,学习了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伟大精神。回首革命峥嵘岁月,展望民族复兴蓝图,“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宝贵的精神财富,各民主党派一定要坚持以党为师,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从中汲取信仰的伟力。

活动结束后,参与此行的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会班子成员一致表示,通过汲取、发扬伟大的延安精神,必将激励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会在践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尽心尽责、团结奋进,与中共及其他各民主党派形成推动沙坪坝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为沙坪坝区经济、文化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