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罗凌飞开展“大走访、大谈心”集体座谈
2021-08-19

根据目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8月1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委罗凌飞组织社市委专(工)委的有关同志,召开“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网络会议,

会上,各专(工)委分别汇报了2021年上半年工作情况及下半年工作计划;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主题交流了心得体会,对社市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罗凌飞副主委指出,此次网络谈心会议,谈出了凝聚力,谈出了使命感,访到了真情实感,访到了真心实意,很有成效。他强调,社市委专(工)委要加强政治学习,坚定政治信念;要加强《条例》学习,提升履职实效。要做好下半年工作,确保全年工作圆满收官。

社市委教文专委、科技专委、联络工委、青工委、妇工委、科创工委的主任、副主任,社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唐孝彬及机关处室有关同志,共计21人参加了会议。(刘 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