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副主委黄爱龙主持召开“大走访大谈心”座谈会
2021-08-19

8月18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副主黄爱龙与社北碚、渝北区委,社合川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了开展“大走访大谈心”网络视频座谈会。社北碚区委主委曹建、社渝北区委主委李攀富,社合川区工委主委朱祎杉分别汇报了本组织“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开展的情况。与会人员对社市委、社市委领导班子及机关建设提出了意见建议。

黄爱龙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关切作了现场回应和解答,要求相关处室及时梳理归纳大家的意见建议,向社市委主委会作出汇报,并及时反馈处理意见。他希望社北碚、渝北区委,合川区工委领导班子、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导社员进一步増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落实中央“四新”“三好”要求,深化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机关规范化建设;切实抓好政治交接,不断提升自身建设和履职能力建设,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凝心聚力。

社北碚、渝北区委,社合川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社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郭祥、宣传处副处长刘轶等参加了本次会议。(刘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