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一行赴南川区走访
2021-08-19

8月17日,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一行赴南川区开展“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座谈交流。黄华副主委介绍了社重庆市委“学党史、讲《条例》、增合力、促发展”大走访大谈心工作的有关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工作等进行了交流,并对社市委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座谈会上,黄华副主委对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好基层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调整工作,不断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增强抓好基层工作的信心,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撰写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责。社重庆市委机关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倾力支持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发展。

会议由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田兰主持。社重庆市委组织处负责人、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及各支社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座谈。

会后,黄华副主委一行还走访了中共南川区委统战部,与中共南川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朝银就南川区九三学社组织建设等相关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唐孝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