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江北区工委机关工作干部参加“江北区统战系统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中共中央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2021-08-20

8月12日上午,江北区统战系统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中共中央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精神学习交流会。会议由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郎平主持,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雷翌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各民主党派机关专职干部参加会议并代表各自党派做交流发言。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暨在中共中央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余琦代表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全体机关干部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与学习贯彻总书记对重庆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进一步提高认识,始终不渝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勇于担当使命,做好履职工作,为江北实现“四个率先”,加快建设“两高”示范区和争创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示范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雷翌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揽全局、视野宏阔,高屋建瓴、博大精深。雷翌强调,各民主党派一是要站在民族复兴大事业的高度,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的重要意义;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面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三是要强化正面宣传,开展各类教育培训,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  刘培义 余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