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
2021-08-23

8月18日下午,社重庆市委机关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在317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学习小组活动开展情况。据统计,1月-8月,先后设定“跟进学时事,领悟新思想”“学习领会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积极融入党史学习,努力铸就奋进之魂”“铸就奋进之魂,唱响青春之歌”“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百年荣光耀我心,矢志不渝跟党走”“担起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等8个专题,精心筛选120余篇学习资料推送至学习小组微信群,并以“读、看、谈、诵、拍”等形式开展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活动。

学习小组成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逐一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黄华副主委充分肯定了学习小组今年以来取得的学习成效。他指出,学习不是一朝一夕的事,要持之以恒。坚持向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向实践学习,补齐能力短板;坚持向同事学习,吸取经验长处;坚持学以致用,促进履职尽责。

黄华副主委强调,学习小组要通过学习打好工作基础,调节工作节奏,陶冶生活情操;要丰富学习形式,提升学习效果,坚定政治信念;要做到学思践悟,把学习和思考结合起来,用工作实践检验学习成效,在学习中提炼观点、活学活用、融会贯通。

社市委二级巡视员、机关处室负责人到会。(通讯员:孟姣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