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巴南区工委看望慰问社内医务工作者
2021-08-23

医卫界是九三学社的主要界别组成之一,8月19日是第四个中国医师节,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巴南区工委满怀着对社内医务工作者的关爱和敬意,冒着烈日酷暑,深入区人民医院、区中医院、区第二人民医院、市第七人民医院等成立了九三学社基层组织的医院,看望慰问了社内医务工作者并送去了高效消毒洗衣液等防疫物资。

“太感动了,好大的太阳哟,这么热的天气,你们大中午的专门过来看望慰问我们,还送来实用又暖心的礼物,感谢组织的温暖”,区人民医院妇科护士长梁光红激动地说。

“感恩组织送来特别的爱,让我们更坚定了为人民服务的信心和勇气”,市第七人民医院影像科副主任王显峰直言道。

据了解,近年来,九三学社巴南区各基层组织的医卫社员积极履行党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职能,深入各镇街和社区开展“九三科普讲堂”“九三巴医义诊”等活动,为推动巴南区人民医院三甲综合医院成功创建及医联体等工作起到积极作用,为加快重庆国际生物城高质量发展等提供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受到区级相关部门及干部群众的好评。

千言万语,我们想说:感恩你们,我们敬爱的医务工作者,你们化身“白衣战士”,冲锋在前,默默守护着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以实际行动践行着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姚小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