耄耋社员初心不改 热爱学习
2021-08-23

7月2日,九三学社黔江区综合一支委会主委王贻接到支社老社员王贺声的电话,“小王呀,习总书记‘七一’讲话讲得太好了,我听了很激动,我这里不太方便,你们那里有没有书我想学习一下”。王贺声同志今年84岁高龄,前两年生病做了手术行动不便,长期居住在湖北省咸丰县女儿家,老社员不忘初心,热爱学习的精神深深打动了大家,为完成老社员委托,王贻主委庚即联系支社副主委董颖,联系新华书店预订到了习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单行本。

8月17日,王贺声同志回到黔江后王贻和董颖一起来到老同志家里将书送到了他手上。王贺声同志接过书,满脸激动地说:“看完习近平总书记在天安门城楼上的‘七一’讲话,我心潮澎湃,久久不能平静,后面我又通过报纸多次学习他的讲话精神,现在有这本书就好了,就可以在这本书上做批注,随时拿出来学习。”

通过与王贺声同志的交谈,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老一辈们对于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的珍惜,我们九三社员要向老同志学习,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凝聚奋进力量,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牢记使命,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立足本职,更好地发挥好参政议政职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贡献。(董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