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长寿区教育支社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社员活动
2021-09-01

8月23日,九三学社长寿区教育支社开展2021年第三季度社员活动。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长寿区委会主委陈红参加活动。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寄语中共百年华诞讲话和中共重庆市长寿区委2021年党外人士暑期谈心会暨双月座谈会精神。通报了支社1-8月工作完成情况,安排布置了近期工作。结合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听取了社员的意见和建议。与会社员围绕《关于加强中小学劳动实践基地建设的建议》《关于老旧小区改造中调动居民积极参与的建议》两个课题进行深入讨论,提出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陈红主委对教育支社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要继续坚持三级学习机制,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养。要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提升履职尽责的水平和能力。要增强组织凝聚力,积极提升为社组织服务的意识和能力。要将本职工作与社务工作结合,为社组织增光添彩。(黄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