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开展2021年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1-09-13

 9月4日,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社区委组织社区委委员、社员中的教师等共计30余人开展了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庆祝活动。

活动当天,社员们实地参观了816军工小镇,社员们望着一台台充满岁月痕迹的机械设备、一幅幅“三线人”工作生活的老照片、一句句鼓舞士气的口号心潮澎湃,深受震撼和鼓舞,纷纷表示,要积极向老一辈创业者们学习,学习他们艰苦奋斗的作风、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不畏牺牲的风范,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工作,立足工作岗位,为涪陵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参观结束后,社区委组织召开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座谈会,会上,社区委主委张宇向所有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社员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他充分肯定了教育战线的社员们在干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职能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大家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实到本职工作和社务工作中,尽职履责、双岗建功。

与会社员积极发言,畅谈教育“双减”改革、红色革命教育等热点问题,对社区委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座谈会在轻松活跃的氛围中结束。(通讯员:朱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