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社会科学院支社开展新社员入社欢迎会
2021-09-13

9月4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社会科学院支社开展新社员入社欢迎会。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同志应邀出席指导。活动由支社主委杨玲同志主持,新老社员、入社积极分子等11人参加。

会上,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副主委彭国川,以及支社主委杨玲分别代表区工委、支社对孙俊环、杨祖静、韩韦等3名同志正式加入九三学社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刘培义同志向大家介绍了社科院支社新的入社积极分子—韩笑同志。随后,就学好九三学社社史、写好社情民意、做好参政议政工作等,对新社员、入社积极分子给予了指导、提出了要求。参加会议的新老社员同志纷纷发言,新社员就自己的问题、老社员就自己的经验等进行了热烈讨论、交流。

活动中,何清同志介绍了由社科院支社、中医院二支社等共同发起成立中医药事业发展专委会事宜的推进情况。刘培义同志肯定了为推进该专委会成立积极奉献的热心同志,指出中医药是中华文明瑰宝,社江北区工委具有得天独厚的中医药人才优势,成立这样一个专委会既是医药事业发展的需要也是发挥我们特色的需要。并要求社科院支社结合社员自身社科研究优势,为保护、发展和运用好中医药贡献出专家力量。

最后,新社员、入社积极分子们纷纷表示,九三学社有着光荣的爱国、民主、科学传统,今后要多向九三前辈、优秀社员学习,尽快融入、加入九三这个大家庭,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作为,不负韶华,不负九三。(杨祖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