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来永川开展农村闲置宅基地利用情况调研
2021-09-14

9月2日,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主委徐高一行来我区开展农村闲置宅基地利用情况调研,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主委张前勇,金龙镇、区农业农村委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来到金龙镇洞子口村实地调研,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委员、金龙镇副镇长金富鹏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该村闲置宅基地利用情况,随后调研组在该村进行了实地参观。其后,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主委张前勇在金龙镇政府主持召开了调研座谈会。会上,区农村宅基地制度改革试点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杨娟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区农村闲置宅基地利用情况,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就农村闲置宅基地利用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最后,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主委徐高、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主委张前勇进行了总结讲话,表示永川与江津毗邻接壤、一江之隔,同属重庆主城都市区,将围绕社市委和地方党委交办的调研课题,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协作配合,在专题调研、理论研讨上取得新成果,促进乡村振兴,推动永川、江津两地高质量发展。

九三学社永川区委会专职副主委王蜀屛,副主委侯勇、杜成章,社会服务专委会主任袁豪江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