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合川区工委为九三学社成立76周年“云献礼”
2021-09-14

随着疫情防控常态化,2021年9月3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合川区工委不发文、不聚集,采用“云端献礼” 的方式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6周年。

祝福语,云端贺

主委朱祎杉带头在社员之家微信群里祝贺:今天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也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也是九三学社建社76周年纪念日。祝九三生日快乐,也祝愿我们伟大祖国更加美好富强!

社员们也纷纷表达祝福:“今天是你的生日,九三学社!不忘初心,弘扬爱国,发扬民主,传播科学!”“76周年岁月匆匆,风雨同舟。不忘合作初心,携手并肩,共建祖国美好明天。”“祝福九三生日快乐,我们将继续弘扬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为祖国、为九三奉献自己的力量!”“九三生日之机祝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再次向伟大的共产党许下铿锵誓言: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九三)!”“盛世中华,奋进九三!!!祝福九三76岁生日快乐!”“76周年,峥嵘岁月,肝胆相照。风雨同舟,同争二战万难胜利携手并肩,共建祖国美好明天。”“立足合川一域发展艰苦卓绝坎坷不平勇创佳绩誉久长,围绕成渝双圈建设衣衫渐宽青春无悔再谱新篇秀三江!”

学五史,来答题,学条例,专家讲

社合川区工委还在微信公众号发布了社中央“学五史”知识答题活动内容以及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统战理论教研部主任王小鸿对新修订的统战条例的解读,社员们可通过社员之家app自行答题,并加深对新修订的统战条例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