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召开2021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2021-09-24

8月31日,新学期伊始,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在学校文化村九三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宋群梁主委主持,全体委员认真讨论并安排部署本学期的社务工作。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及7月28日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国际形势和经济形势,明确了西南大学九三学社的历史使命。同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在新形势下对提高统一战线工作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的要求。最后,宋主委就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对下半年统一战线“大走访大谈心”等工作做出了组织安排。

宋主委强调,九三学社西南大学社员要以总书记对参政党“四新”“三好”总要求为标准,抓好五种能力建设,发挥领导班子模范带头作用。同时注意疫情下党派工作活动的防疫要求,继续推进基层组织的规范化建设,增加与中国共产党及不同界别在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方面的交流合作,组织好九三学社学术交流等特色活动,加强对年青社员的吸纳和培养。(龙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