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四支社委员会召开“学党史 迎中秋 庆国庆”组织生活会
2021-09-24

 9月17日,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四支社委员会在西南大学柑桔研究所召开“学党史  迎中秋  庆国庆”组织生活会。会议由胡军华主委主持,并邀请了入社积极分子王福生博士参会。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从社中央到各基层组织都开展了一系列的党史学习活动。作为民主党派的基层组织,组织社员时政理论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不言而喻。本次会议由邹修平委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吴涛副主委领学九三学社中央主席武维华寄语中共百年华诞讲话;社员崔永亮领学2021年7月29日中央统战部在《人民日报》刊文——《开创党外知识分子统战工作新局面》。社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政治信念,将会努力将讲话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理论学习后,胡军华主委通报了九三学社北碚区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及主要分工。社员们热烈讨论了支社下半年工作重点,包括重阳节组织老社员活动;继续发挥柑桔专家的优势,为北碚及全国柑桔产业服务;动员社员们积极建言献策,撰写社情民意,做好调研工作,积极参政议政。 (吴  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