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沙坪坝区委员会召开 “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座谈会
2021-09-24

9月3日,时逢九三学社创建76周年纪念日,九三学社重庆市沙坪坝区委员会在沙坪坝区党派楼召开“大走访大谈心”活动座谈会。会议由九三学社沙坪坝区委员会主委曾康主持,副主委赵良举、臧志刚、李建功,各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员代表、社区委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首先,赵良举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会同志纷纷交流了学习体会,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具有深远的政治意义,既能帮助我们充分地理解当前国家的各项重要政策,又能对参政议政提供指引,还能为我们子女的人生规划指路。

随后,与会同志对社区委未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问题主要集中在:何如发挥民主党派引领作用,更好的“凝聚人心、汇聚力量”;如何调动社员的参政议政积极性、开展更高层面的专项课题调研;如何广泛深入的挖掘年轻人才,加大后备干部培养使用力度。

曾康表示,对于大家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们都要认真听取并吸纳,以此为契机,尽力把社区委的工作做得更好。

最后,曾康和与会同志逐一谈心谈话。充分深入的交流后,曾康对同志们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把握政治方向,提高政治站位;二是要牢记合作初心,凝聚合作意识;三是要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四是要保持政治热情,积极履职尽责。

与会同志表示,今后将把本次会议精神带到所属基层组织,引领基层社员们共同助推社区委各项工作稳步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