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一行赴武隆区沧沟乡开展乡村振兴考察调研
2021-09-24

为认真落实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实施意见》,按照市委政法委帮扶集团总体要求,9月13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常务副组委黄华一行,赴武隆沧沟乡开展榨菜种植产业化发展专题考察调研。

参加考察人员还有长江师范学院现代农业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员刘义华、渝东南农科院榨菜研究中心高级农艺师胡代文、榨菜集团华飞榨菜厂厂长余虹成、涪陵区志培青菜头种植股份合作社理事长汤志培、重庆市涪陵区榨菜产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曹永刚、社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郭祥、社重庆市涪陵区委专职副主委冉楗强、社重庆市委社会服务处四级调研员刘倩等。

考察组一行与市委政法委帮扶集团驻沧沟乡联系人、沧沟乡领导对接后,在乡领导李丹等的陪同下,到青冈、大水等村实地考察调研后,召开专题座谈会,就沧沟乡如何发展榨菜种植产业化项目的各个环节,开展了深入的探讨、交流,并就有关具体工作做了部署落实。(李来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