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渝北区委监督委员会赴万州开展社内监督交流学习
2021-10-13

为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做好内部监督工作。9月29日至30日,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魏红带领监督委委员及部分社员代表赴社万州区委开展交流学习。

会上,社万州区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主任张世平同志介绍了社万州区委情况和监督委员会对社员违法违纪处置的经验做法。随后,双方就监委会成员分工、监委会工作办法、社员违法违纪的处理进入了深入探讨。魏红主任对社万州区委的经验做法表示由衷的赞赏,对万州区委赤诚的经验传授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监委会全体成员应把万州的成功做法带回渝北,与渝北实际深度融合后学以致用,用我们的监督为社员的成长保驾护航,用我们的监督助力社务工作更务实高效!

交流结束后,魏红主任一行来到三峡移民纪念馆开展了党史学习现场教学活动。

社渝北区委支社主委、青工委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唐豪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