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社员张犇获“重庆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1-10-20

实干的榜样,奋进的力量。10月9日上午,重庆市隆重举行第六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322人获“重庆市劳动模范” 荣誉称号,175人获“先进工作者” 荣誉称号。社江北区工委科技一支社社员,重庆市市政设施运行保障中心大桥维护管理处监测科科长张犇荣获“重庆市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张犇同志参加表彰大会(右1)

张犇同志简要事迹:张犇,男,汉族,1982年12月26日出生,河南唐河人,研究生学历,工学硕士学位,九三学社社员,重庆市市政设施运行保障中心专业技术人员,高级工程师,连续7年年度考核优秀。2019年被九三学社江北区工作委员会评为“2019年度参政党理论研究先进个人”。

该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爱岗敬业,认真履行一名桥梁、隧道养护工程师的职责,勇挑桥隧设施运行安全的重担,在乎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青春和热情,展现出过硬的专业技术能力和出色的工作表现,得到单位和同事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他10来年坚持每天步行“打卡”6座跨江特大桥梁,认真精细地对每一座桥梁、每一个部位进行巡检,华龙网对他的工作进行了《爬桥塔钻桥底看“桥梁医生”如何为大桥做“体检”》的专题报道,他被称为市设施中心的“桥梁医生”,他用“责任”坚守安全,为市民提供安全舒适的出行环境。

张犇同志获奖,也是社江北区工委成立以来继科技一支社社员、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设备状态评价中心主任工程师徐禄文2012年荣获“重庆市第四届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后第二位获此殊荣的社员。

近年来,九三学社江北区工委注重在全体社员中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发奋进力量;广大社员以劳模为榜样,见贤思齐,时刻鞭策自己,拼搏奋斗、履职尽责,为江北乃至全市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刘培义 余琦 付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