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组来渝检查指导社市委机关工作
2021-10-20

10月19日,九三学社中央机关规范化建设交叉检查第三组来渝就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对社市委机关进行了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参观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机关办公条件,“文化墙”建设和“社员之家”、九三学社重庆书画院等。

在汇报会上,社市委副主委杨开奎就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就各项检查指标完成情况逐一进行了说明。随后检查组通过查阅材料、实地检查、询问访谈等形式,对社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各项指标完成情况进行了细致的校核与评分。

在反馈会上,检查组对社市委的成绩充分肯定,认为社重庆市委对机关规范化建设工作十分重视,现场检查各项指标均未被扣分,有不少亮点工作获得加分。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黄华对检查组一行来渝开展交叉检查表示欢迎,他认为党派机关既是枢纽,又是窗口,只有加强机关规范化建设,才能提升机关工作能力和水平,促进社务工作提质增效,这是新时代赋予我们的新要求和新任务,必须抓紧抓实。通过交叉检查达到了以查促学、以查促改、以查促建、以查促升的目的,社市委将对标对表找差距,不断整改提高,从而推动社市委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社市委二级巡视员刘小玲主持会议,机关处室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工作会议。(通讯员:陈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