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开展“情暖重阳送健康 九三学社在行动”义诊活动
2021-10-20

10月14日,时值重阳节,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员会组织30余名社员在东城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情暖重阳送健康 九三学社在行动”义诊活动。

本次义诊组织了外科、内科、泌尿科、胃肠科、中医科、超声科等9个项目共计30余名医生进行现场检查及诊断,对养老服务中心及周边老人的糖尿病、高血压、心脑血管、前列腺、骨关节等常见疾病给出诊疗方案,组织老人进行艾炙、针灸、耳穴压豆等中医体验,并现场演示口罩正确佩戴法、示范八段锦健身操等,为共计200余名老人提供咨询、体检、诊断、治疗。同时,还对老人进行健康知识宣讲,引导老人养成良好生活习惯、提高自我保健意识。在场老人表示,九三学社医疗专家送医上门,为提高他们的健康生活水平提供了便利、带来了福音,对九三学社的此次义诊活动纷纷表示了感谢。

下一步,九三学社南川区基层委将切实发挥医疗界优势,持续为养老服务中心老人提供免费健康咨询、健康管理及诊疗服务,把东城街道养老服务中心打造成为城区履职实践基地,切实履行民主党派职责,提升社会服务效能。(赵彬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