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夕阳红 浓浓敬老情
——九三学社渝北区委员会重阳节活动
2021-10-20

10月12日,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九三学社渝北区委老年工作委员会组织老年社员在玉峰山开展了主题为“最美夕阳红,浓浓敬老情”的重阳节活动。

活动过程中,社区委专职副主委魏红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通报了社区委笫四次换届工作情况。随后,老年社员们还参观了“家风园”,重温了传统“孝”文化。参观结束后,老年社员们纷纷一展歌喉,为祖国的强大、党的100周年诞辰献上最美好的祝福。

活动临近尾声时,纷纷表示:我们生活在这样美好的国家感到无比的荣光和幸福,感谢组织的关怀和照顾,我们尽力养好身体争取不给社会和家人添麻烦。

活动结束时,老委会主任陈珍平同志倡导大家,要进一步团结在组织的周围,最大限度地发挥我们老社员的优势奉献余热,带头传承与共产党肝胆相照,荣辱与共的优良传统,用我们宝贵的工作经验和人生阅历再次融入到创造祖国美好未来的建设大军中去。

社区委副主委刘绍才同志参加了活动。(陈珍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