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涪陵区委召开2021年重阳节座谈会
2021-10-20

10月13日下午,九三学社涪陵区委在党派大楼9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重阳节座谈会。社区委班子成员、老年委员会委员、退休老同志、各支社主委共60余人参加,社区委副主委戚娟主持会议。

会上,戚娟代表社区委向与会老同志及全区退休社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祝愿,感谢老社员们长期以来对社区委工作的关心与支持。

社区委为老年社员们精心准备了一堂“常见疾病推拿点穴法”健康知识讲座。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讲师从胃痛、失眠、高血压、颈椎病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用了大量的图片和事例让社员们听得生动、明白,现场还进行了实践指导。讲座受到与会社员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收获满满,希望以后多举办类似活动,以丰富老年社员们的生活满足老年社员对健康知识的需求。

社区委副主委郭健代表社区委通报了2021年前三季度社区委工作开展情况。他代表社区委表示,涪陵九三的发展,凝聚着各位老同志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希望在今后的日子里一如既往地支持九三的工作,积极参加九三的组织活动,为涪陵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余热。

在座谈会上,邹建华等老同志们踊跃发言,大家回顾了社区委的发展历程、退休后发挥余热所做的一些工作,对近年来社区委所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提出相关建议,希望社区委始终遵循“爱国、民主、科学”的宗旨,按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要求,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升参政议政的工作水平,为地方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