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涪陵区委荣获涪陵区政协推动高质量发展理论研究与建言资政优秀组织奖
2021-10-29

2021年10月20日,涪陵区政协在中共涪陵区委会议中心101会议室隆重举行“推动高质量发展理论研究成果交流暨建言资政大会”,区政协主席徐志红主持会议,中共涪陵区委书记王志杰莅临会议并讲话。各区级部门(单位)、乡镇街道、工业园区、人民团体负责人、论文作者等近200人参加会议。

会上,涪陵区政协表彰奖励了102篇优秀论文(其中: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50篇、优秀奖22篇)和10个优秀组织奖。

社区委荣获优秀组织奖,社员获奖论文共5篇。由张宇撰写的《双城经济圈下涪陵新城区发展能级提升思考》,余飞撰写的《数字涪地,壮智陵云 为“制造重镇 智慧名城”提供智能引擎》荣获二等奖;余飞撰写的《数字化新业态助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的思考》,冉楗强、张宇、何泽富、王明兴撰写的《推进涪陵区港口物流高质量发展的对策研究》荣获三等奖;胡江霞撰写的《成渝双城经济圈互联互通发展存在的障碍分析》获得优秀奖。余飞作为9名优秀论文作者代表之一在大会上发言。(通讯员:朱明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