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重庆市委老年工委召开2021年第二次主任(扩大)会议暨课题总结会议
2021-10-29

2021年10月14日下午,社重庆市委老年工委在社重庆市委“社员之家”,召开了社重庆市委老年工委2021年第二次主任(扩大)会议暨课题总结会议。主要议题为:一是通报总结2021年度课题结题事项;二是研究布置2021年度工作总结事项。

一、通报总结2021年度课题结题事项

1、本工委于2021年5月7日组建由本工委主任、副主任为主体的8人课题组,通过课题组成员在“课题组微信工作群”中,互动商讨课题研究方向、搜集提供参考素材、讨论修改调研成果初稿等,并经过课题组成员历时3个月的共同努力,已于2021年8月5日向社重庆市委呈报了本工委2021年调研成果文本,即《创建全面智慧养老公共服务平台研究》。之后,又由执笔人黄为将调研成果转化成“社情民意”“集体提案”素材,即《关于创建全面智慧养老公共服务平台的建议》,并及时报送社重庆市委、统战部门等。与此同时,本工委按此调研思路、结合社内实际等,还向社重庆市委提交了工作建议,即《建议创建社内医疗咨询服务信息平台》。

2、本工委指派(委托)余仲伟、黄为负责向社重庆市委报销(结算)本工委2021年调研费用事宜,各位课题组成员应当积极支持、及时配合报销工作。

二、研究布置2021年度工作总结事项

1、按照社重庆市委有关提前1个月呈报2021年度工作总结的通知要求,本工委将立即着手并由黄为汇总起草“本工委2021年度工作总结”的书面材料,会后由黄为在“本工委委员微信群”中拟发征集本工委委员个人业绩成果的通知信息,各位主任会议成员、课题组成员应当带头,及时在“本工委委员微信群”中提供个人业绩、成果材料,并及时在“本工委课题组微信群”中发表起草、修改或完善“本工委2021年度工作总结”文本的意见建议。

2、因本年度(2021年度)是本届(第五届)老年工委履职的最后1年,故本工委决定在今年底(2021年12月下旬)或明年初(2022年1月上旬)召开本届工委最后1次全委会议,总结本届工委2021年度工作情况,畅谈本届工委任期5年来的工作感悟,为下一届(第六届)老年工委的工作建言献策等,以此“画好”本届工委履职工作的圆满“句号”。(黄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