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江津区工委综合支社
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暨现场答题比赛活动
2021-10-29

10月28日,社江津区工委综合支社在社员之家开展了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暨“新征程·同心行”知识竞赛活动。社区工委主委徐高、专职副主委李祖胜等领导班子成员及综合支社全体社员参加。

社江津区工委主委徐高首先带领大家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部分党史、社史知识进一步加深学习。现场线上答题环节时,多数社员能准确快速的作答,且得分在80分以上,个别社员甚至达到100分满分。

本次现场线上答题比赛活动,是以检验支社社员参与社中央社员之家APP上的“‘新征程·同心行’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的广度和深度为目的。从所得分数反映出综合支社社员参与社中央活动积极性高,对中共党史、社章社史、十九大以及多党合作史等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社员们在学习中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对围绕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凝心聚力有了更深的认同感。社员们纷纷表示,将牢记我社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在本职和社务工作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人:李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