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合川区青年社员代表参加首届九三学社川渝青年论坛
2021-10-29

2021年10月23日,首届九三学社川渝青年论坛在重庆开幕。首先来自川渝两地的5名青年社员代表围绕“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进行了的演讲;随后聆听了社重庆市委委员、重庆社会科学院生态与环境资源研究所所长彭国川研究员的专题报告,社重庆市委主委屈谦同志在开幕式上对首届九三学社川渝论坛活动的举办表示祝贺,对四川省委的年轻社员表示了欢迎,他鼓励青年社员要牢记初心,坚定理想信念;要勇于担当,增长本领才干;要履职尽责,谱写奋斗新篇章。

在随后的川渝青年社员工作座谈会上,合川区青工委的工作得到了九三学社重庆市委的充分肯定。合川区青年社员代表在首届九三学社川渝青年论坛活动中积极参与现场教学、专家授课、联谊晚会等活动,论坛持续到25日在社四川省闭幕。

社合川区工委专职副主委陈瑜和青工委主任汲春园全程参加首届九三学社川渝青年论坛。(通讯员:唐吟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