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江津区工委社员热议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
2021-11-19

自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以来,九三学社重庆市江津区工委积极组织社员通过网络、电视、广播等多种渠道收看收听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内容,全面学习全会精神,并展开热烈的讨论。

社区工委委员、科教支社主委陈郑锋说,作为一名基层体育工作者,一定要全面学习深入领会全会精神。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体育后备人才,继续深化体育改革,加快体育强国建设。我们将不负韶华,顽强拼搏,为实现江津区体校早日成为全国重点单项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江津籍运动健儿早日登上奥运舞台而努力奋斗!

社区工委委员、工职院支社副主委李建说,作为一名新时代青年教师,要认真领会党的百年历程创造的伟大成就、百年奋斗带来的伟大改变,将此融会到教学的所有环节,引导学生在成长成才的道路上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我将永远保持对教育事业的赤诚之心,把青春融入党的教育事业中,在三尺讲台上贡献自己青春力量!

社区工委委员万礼说,在两个一百年交汇之际召开党的全会,具有极其重大的意义。目前国际国内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局面尚不明朗,对我们医务工作者是很大的挑战。我们要绷紧疫情防控的弦,时时消除内忧、时时关注外患,在忧患之间奋起,我们一定会战胜自然界的一起艰难险阻!

社区工委委员望晓枢说,全会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系统总结,必将对我们党走好第二个百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作为科技教育工作者,我将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培养优秀人才为导向,积极探索科技教育内在规律,力求在科技教育过程中体现特色,突出重点,注重实践。

江津中医院科教科科长、社员孙景环说,作为中医医务人员,要深刻认识、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将其贯彻落实到医疗工作全过程;要守住初心,立足本职工作,注重国粹传承,脚踏实地,全心全意的为患者服务;要做到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开拓进取,勇于担当,切实担负起历史赋予中医医务人员的使命。

社区工委主委徐高说,在建党百年之际,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一切向前走,都不能忘记走过的路;走得再远、走到再光辉的未来,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过去,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践行初心,才能不迷失前进的方向,才能始终明确奋斗的目标。社区工委在今后一段时期内,我们都要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要政治任务。我们要“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坚持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努力创建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业绩!(李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