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荣昌区支社走进昌州石河中心小学开展“走进校园助力乡村少年宫”活动
2021-12-02

为支持乡村教育,让农村学生接受更好的教育,助力农村学校“双减”工作落到实处,九三学社荣昌区支社于12月1日下午在主委周建英的带领下,前往荣昌区昌州石河中心小学,开展“走进校园  助力乡村少年宫”活动。

活动伊始,支社一行在学校校长贺学进陪同下,观看了少年宫竹节操、书法、朗诵、口风琴等项目开展情况。随后,支社向石河中心小学捐赠了毛笔、字帖、乒乓球、羽毛球、篮球等价值一万余元的学习、健身器材。在捐赠仪式上,周建英主委勉励孩子们要珍惜时间、勤奋学习、积极锻炼,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合格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学生胡诗琪代表全校同学向支社表达了深深的感谢,表示一定会以优异的成绩和健康的体魄,来回报叔叔阿姨们的关心与关爱。最后,校长贺学进介绍了该校乡村少年宫社团活动的开展情况,同时代表学校向支社对乡村少年宫的捐赠义举表示感谢。

支社本次捐赠的这批学习、健身器材为孩子们送去了温暖,必将为乡村少年宫活动的开展及落实“双减”政策起着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也让全体社员体会到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芬芳,懂得要积极发挥自身作用,向更多有需要的人群提供帮助。(李远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