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江津区工作委员会
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
2021-12-02

11月27日,社区工委在德感街道陡石村森林山庄召开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会议。社区工委及内部监督委全体委员,支社主委、副主委,骨干社员代表等参加会议,社区工委主委徐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徐高传达了社中央、社市委、中共江津区委对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要求,并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行讲解阐释。他强调,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抓紧抓实抓好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各支社和广大社员在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内,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必须持之以恒学,深刻认识其政治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全会重要精神实质加以贯彻落实。要把学习全会精神和学习“四史”、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等工作有机结合。

社区工委专职副主委李祖胜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九三学社中央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决议》,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李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