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州区委统战部部长张凤政一行到九三学社三峡中心医院支社走访调研
2021-12-09

12月2日下午,区委统战部部长张凤政一行来到九三学社三峡中心医院支社调研,了解支社“社员之家”建设情况。社区委会主委骆继军,医院党委书记杨德清陪同调研。

在三峡中心医院支社“社员之家”,支社主委牟方政对“社员之家”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支社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

骆继军主委对张凤政部长一行来三峡中心医院支社调研指导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三峡中心医院支社社员继续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凝心聚力,用实际行动诠释九三社员的责任与担当。

张凤政部长对九三学社三峡中心医院支社“社员之家”在规范化、制度化建设和日常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全体支社社员要在九三学社区委会和医院党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社员之家”的综合功能,通过形式丰富的组织活动,不断增强凝聚力和战斗力,为万州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