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西南大学三支社开展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暨冬衣捐赠活动
2021-12-17

12月10日,九三学社西南大学三支社开展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讨论会,会议同时审议了2021年度三支社集体提案,并组织了三支社社员为西藏昌都四中捐献冬衣活动。三支社主委陈宏主持学习与相关活动。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审定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特别是十八大以来的原创性思想、变革性实践、突破性进展和标志性成果。强调了坚持发展是硬道理;坚持深化改革;坚持对外开放;坚持把创新作为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坚持“两个毫不动摇”;坚持有效市场和有为政府更好结合;坚持稳中求进;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等我国百年发展的成功经验。老社员和年轻社员们踊跃发言,分享了与新中国共成长的切身体会。

会议同时讨论了九三学社西南大学三支社关于“为中学生购置可调节座椅”及“集中整治城南花市无序经营”的集体提案。同时,陈宏主委分享了社情民意撰写的经验和心得,鼓励社员结合西南大学的教育和农学学科特色,为国家教育和农业发展积极献言献策,提高参政议政能力。

会议结束后,三支社社员积极参与了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基层委员会倡议为西藏昌都四中捐赠冬衣的活动,共收集到三支社社员捐献的冬衣7箱200余件,捐赠现场气氛热烈,场面感人,展现了九三人扶贫助弱、传递温暖的家国情怀。(龙晓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