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实意找差距,凝心聚力再出发
九三学社万州区委员会召开2021年民主生活会
2021-12-28

12月22日,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会领导班子2021年民主生活会在党派会议室召开。会议由主委骆继军主持,社区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社区委会监督委员会副主任何云列席会议,区委统战部党派科副科长刘超到会指导。

会议通报了2021年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主委骆继军代表班子围绕“领导班子能力建设”为主题作对照检查,班子全体成员分别围绕主题分析查找自身差距和不足,明确努力方向。会议热烈坦率,气氛融洽,自我批评做到了言辞诚恳,深刻透彻,批评建议做到了实事求是,开诚布公,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一致认为,社区委会领导班子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对标习近平总书记“四新”“三好”总要求,对标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新任务,对标“五种能力”建设,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把思想认识变成推动落实工作的理念,在找准落实的抓手、研究落实的举措、增强落实的效果上下工夫、做文章;在接下来的学习和工作中求真务实,积极整改。

骆继军主委强调指出,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强化思想武装;二是要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大局,在区委领导下,在区委统战部指导下,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深入基层扎实开展调研,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忠诚履职;三是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巩固奋发进取、团结协作的意识,克服被动和畏难情绪,加强班子成员的联系协调,积极思考,主动作为,加强同支社、社员之间的联系,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用实际成效展现万州九三的时代担当。(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