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万州区各基层支社 持续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2-28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闭幕以来,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会召开六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全会通过的《决议》,系统性总结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伟大成就,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决议》把坚持统一战线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经验“十个坚持”之一,是对全体民主党派成员最好的鼓舞和激励。会议强调,要统筹推进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工作,班子成员、区委委员、支社主委要带头学。

会后,各基层支社迅速行动起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把学习宣传工作不断引向深入。各基层支社以全会精神为引领,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政治准则,树牢政治规矩,紧紧围绕各基层支社行业特色、本职工作履职尽责,把全会精神融入工作中,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现摘编部分学习动态。

重庆三峡职业学院支社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要精神,支社社员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地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发挥统一战线的优势,广泛凝结共识,通过思想认识新提高,带动履职尽责新作为,全面系统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重庆大学附属三峡医院支社在国医苑举行专题学习会。会上牟方政主委带领支社社员一起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结合本职工作开展讨论。大家认为决议以“十个坚持”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中国共产党高度重视统一战线工作,对九三学社社员来说,要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当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工作,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结合医疗卫生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建设,提升履职能力,确保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绩。

九三学社重庆三峡医专支社召开组织生活会,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员们围绕“会议概况”、“会议召开的重要意义”、“会议看点”以及“如何贯彻会议精神”四个方面进行学习,并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畅谈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与感悟。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进一步加深了社员们的理解,大家进行了踊跃的发言和讨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会议,支社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教育教学工作紧密结合,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教育教学工作的强大动力。(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