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江津区工委召开“深化党史学习·强化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2-01-04

12月30日,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在江津区人防办会议室召开“深化党史学习·强化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社区工委主委徐高主持会议并讲话、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工委全体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列席会议,中共江津区委统战部党派科科长杨艳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徐高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报告,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徐高在讲话中强调,强化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他从政治高度、思想政治建设、工作作风建设、组织建设等方面作了自查报告,也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接受了工委领导班子成员提出的批评意见和建议。领导班子成员李祖胜、柴瑛、李诚、李海梅分别从使命担当、责任意识、理论学习、调研工作等方面作了自查报告,并从提升政治站位、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改进履职尽责方法等方面提出了整改措施。(李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