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江津区工委召开中心组学习会
2022-01-04

12月30日,九三学社江津区工委在江津区人防办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社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及工委委员、内部监督委委员、骨干社员代表等参加会议,社区工委主委徐高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徐高传达了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报告。并对其进行了阐释,我区近五年来综合实力持续增强,创新能力明显提高,城乡面貌持续改善,生态优势巩固提升,改革开放不断深化民生福祉显著改善,民主法治深入推进,党的建设全面加强。未来五年,要围绕高质量建设同城化发展先行区,着力建设科技创新基地、内陆开放前沿和陆港型综合物流基地、先进制造业基地、乡村振兴示范地、休闲旅游胜地和宜居城市。徐高强调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在区委领导下,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社区工委专职副主委李祖胜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学习辅导百问和《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津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重庆市江津区第十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社区工委副主委李海梅,工委委员、内部监督委副主任万礼作了主题发言,其他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分享了学习体会。(李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