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荣昌区支社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
2022-01-04

2021年12月30日,九三学社荣昌区支社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支社委员李景富主持,九三学社市委二级巡视员刘小玲、九三学社市委组织处副处长唐孝彬、中共荣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万友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九三学社十四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和中共重庆市荣昌区第十五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总结盘点了支社2021年工作成效、安排部署了2022年相关工作。主委周建英作了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履职建设方面剖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标对表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中共荣昌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邓万友对支社一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思想引领形成新共识;二是组织建设呈现新面貌;三是参政议政取得新成效;四是服务社会展现新气象。邓万友常务副部长建议全体社员:一要按习总书记“四新三好”要求,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二要根据荣昌区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去发现、培养、推荐优秀社员代表;三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调查研究,广泛收集社情民意,提出建议意见供区委、区政府政策参考;四要丰富活动载体和形式,进一步增强党派吸引力;五要进一步加强信息报送工作,向社会各界展示九三成绩和社员风采。

九三学社市委二级巡视员刘小玲代表九三学社市委对支社一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认为,支社2021年工作呈现以下三个特色亮点:一是思想建设有成效,二是组织建设有活力,三是履职尽责有作为。她对全体社员提出四点希望:一是政治站位要高。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切实发挥好凝聚共识、汇聚力量的积极作用。二是组织建设要强。要认真贯彻“人才强社”战略,有计划、高质量发展新社员。三是履职尽责要优。要抓实调查研究,加强科学研判,精心提炼加工,力争提出高质量高水平的议政建言和社情民意。四是服务保障要实。要把各项工作落细落实,全面提升服务保障能力和实效。(李景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