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南岸区综合基层委员会完成重组、拆分并召开大会成立
2022-01-04

2021年12月30日下午,九三学社南岸综合基层委员会社员大会在国瑞中心23楼会议室召开。南岸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南岸区委会主委陈仕江,九三学社重庆市委会社会服务处处长郭祥,南岸区统战部党派科领导,社区委班子成员戴维、周桂林、李科,社区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阳文通出席了会议。41名社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按照等额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卫筱卫(女)、田雨鹭(女) 、巫云德、李彦池、张阳丹(女)、屈立敏(女)、庞星星(女)7名同志为九三学社南岸区综合基层委员会委员;其中,巫云德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田雨鹭、李彦池、屈立敏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文慧英(女)、卢超 、田捷、李廷辉、贺南翔5名同志为九三学社南岸区综合一支社委员会委员;其中,贺南翔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文慧英(女)、田捷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吴治香(女)、耿炳东 、唐为、雷莉(女)4名同志为九三学社南岸区综合二支社委员会委员;其中,雷莉(女)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吴治香(女)、耿炳东 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冯建荣、赵俊、徐波(女)、彭璐(女)、翟长旭5名同志为九三学社南岸区综合三支社委员会委员;其中,冯建荣同志当选为主任委员,彭璐(女)、翟长旭同志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新当选的主委们表示,作为新当选的班子成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将在社区委的领导下,做好基层委的传承工作,带领全体社员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努力做好社务工作,为基层委增光添彩。

社市委郭祥处长发表热情洋溢的讲话,勉励社员们要提高政治站位,立足本职,双岗建功。

陈仕江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新一届基层委员会,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积极投入到党派工作中,进一步巩固政治共识,不断提升社员政治把握能力;要充分发挥自身特点和优势,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以及社会热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建务实之言,献睿智之策;要丰富组织活动形式,增强组织凝聚力。(戴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