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忠县支社召开2021年民主生活会
2021-12-30

12月22日,九三学社忠县支社委员会召开以“深化作风建设  发挥表率作用”为主题的2021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支社主委章淑莲主持会议,支社副主委曾艳、戚永勤,支社委员朱正伟、罗世剑、李勇参加会议,县委统战部干部科科长钟志、机关专职干部列席会议。

会前,支社领导班子与社员充分沟通,交心谈心,虚心听取社员们的意见建议,认真自我剖析,撰写发言提纲。会上,主委章淑莲代表支社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材料,班子成员结合主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入查摆自身差距和不足,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整改措施。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批评言辞恳切,剖析深刻透彻,措施切实有效,起到了开诚布公、实事求是的预期效果。

支社主委章淑莲作总结讲话,她指出一是支社社员要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政治定力,强化思想武装,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支社社员要践行初心使命,紧紧围绕中心工作,积极主动作为,认真履行职责,服务发展大局;三是班子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虚心接受意见建议,正视短板和不足,严格对标整改,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和服务水平。(边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