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社员参加区两会展现使命和担当
2022-01-14

1月7日至11日,重庆市大渡口区两会相继召开,九三学社大渡口区委社员中的6名区人大代表、14名政协委员以饱满的热情参加了大会。会议期间,代表和委员们认真听取和审议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等各项工作报告,积极参与分组讨论,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助推大渡口区“公园大渡口 多彩艺术湾”建设,充分展现了九三学社社员的使命与担当。

会议期间,九三学社区委作了《关于加快构建大渡口高质量文旅产业体系的建议》的大会发言,并提出了《关于我区重庆小面产业发展的建议》等8个集体提案、12个个人提案、6个人大建议。社区委集体提案《加大保护强度 打造非遗精品 助力南部人文之城建设》、个人提案《关于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背景下加快大渡口公共交通发展的建议》被评为2021年度优秀提案。社区委获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集体,刘伟廷、张建红被区政协评为九届优秀政协委员,2021年度优秀政协委员。

会议期间,主委朱泽兵全票通过当选为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副主委孙长领当选区人大常委,副主委柳卫东、刘俊当选区政协常委。(刘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