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黔江区教科文支委会专题学习区“两会”精神
2022-01-14

为深入学习贯彻黔江区“两会”会议精神,1月11日,九三学社黔江区教科文支委会召开区“两会”专题学习会。

会上由教科文支委会主委万玉平传达会议精神。支委会社员进行了交流讨论,大家表示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了“建成渝东南教育中心”的目标,2022年工作安排中,第一句话即强调“实施教育发展‘突破年’行动”,彰显了发展教育的坚定决心。作为以教师为主的九三学社黔江区教科文支委会,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区“两会”精神为指引,聚焦教育改革中心工作,发挥自身教育资源优势,主动作为,履职尽责,让每一次倾听有所思,每一次调研有所获,每一次参会有所言,用抓铁留痕、踏石有印的工作作风,不断探索我区教育教学改革提升教育质量的新思路、新方式、新举措,为全面提高我区教育办学水平和育人质量、为加快建设渝东南区域中心城市、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奉献智慧和力量。 (万玉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