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江北区综合支社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2-01-21

1月9日,九三学社江北区综合支社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支社主委李佳颖主持,江北区政协副主席、区工委主委周勇,区工委专职副主委刘培义、副主委王庆等出席会议,支社10余名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共重庆市委五届十一次全会精神》《中共江北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五届八次全体会议精神》,对支社2021年工作做了全面的总结和回顾,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详尽安排和部署。

李佳颖通报了支社2021年工作情况。2021年,综合支社完成社情民意信息18篇,获区工委单独采用10篇,获区政协、区委统战部、社市委单独采用 17篇。其中,王庆写作的《关于建立完善川渝地区中欧班列协同发展机制研究》被市政协综合采编。社会服务开展得有声有色,支社开展的以“学党史,办实事,暖童心”为主题的“九三童行”品牌活动, 12个九三社员家庭和五宝镇12名农村留守儿童结对参与了本次活动,人民政协报新媒体号发表了《最深的疼爱是陪伴》报道文章,人民政协报微信公众号发表活动简讯。

李佳颖强调,2022年,支社将在崭新的班子带领下,发扬“学习、传承、发展”的精神,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各项社务工作中,充分发挥班子冲锋在前的示范作用,充分调动每位社员和积极分子的主观能动性,努力实现共同愿景:让综合支社成为每一位社员的家。

周勇主委对综合支社2021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支社在各方面工作中继续发挥优势,推陈出新,充分展现综合支社团结活泼、社员积极向上的良好面貌的同时,持续推进参政议政工作及“九三童行”等品牌社会服务活动,积极创新、拓展社务工作的形式、载体与社会效益,创造新的辉煌。

会议还对在支社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社员余大明进行了单独表彰,并号召全体社员积极学习该同志对在社务工作中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把支社建设成为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优秀基层组织。(张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