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万州区委会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业支社
2022-01-21

1月16日,社区委会主委骆继军带领社区委会有关领导利用周末参加支社活动,走访慰问工业支社,拉开了春节前大走访、大谈心、大慰问的序幕。骆主委一行聚焦区委、区政府 “产业兴、工业强”,深入工业支社,调研指导、解决问题,收集意见建议,通过走访谈心,与老社员、与科技工作拔尖人才、与一线专家学者促膝谈心,了解社员工作和思想动态,了解老领导、老社员的健康和困难,回应社员们关心的重点、热点和难点问题。

支社负责人传达了万州区第六次党代会、区六届人大一次会议、区政协六届一次会议精神,领学了区政府工作报告,汇报了2021年支社工作。

骆主委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诠释为社履职、为民尽责的担当和情怀,建真言、谋良策、出实招,继续发挥青年社员实力,加强和参与社会服务、联谊联络活动,助推万州区加快建设“一区一枢纽两中心”,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展现九三学社社员的使命与担当,以良好精神状态奋进2022!(张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