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南岸区委召开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2-01-27

为贯彻落实《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座谈会纪要》等文件精神,根据区委统战部统一安排部署,1月21日上午,九三学社重庆市南岸区委员会全体班子成员在南岸区行政中心A区四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社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郭祥、区委统战部相关科室人员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由社区委主委陈仕江主持。社区委领导班子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准备,深化学习研讨,广泛收集意见建议,认真开展谈心谈话,深刻查摆检视,深挖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会上,社区委主委陈仕江首先代表社区委领导班子,作了2021对照检查及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汇报。随后,陈仕江主委带头,社区委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陈仕江主委指出定期规范开展民主生活会,深入查摆问题,找准领导班子目前存在的突出问题,深省思想根源,深谋整改措施,有利于巩固领导班子团结,推动机关政治生态持续向好。要求社区委领导班子团结一致,进一步增强整体合力,带领南岸区全体九三社员在做好本职工作基础上,认真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的基本职责,在推动全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持续发力。

最后,社市委社会服务处处长郭祥代表社市委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是一次质量较高的民主生活会。希望社南岸区委会继续做好民主生活会后续工作,不断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增强工作计划性,提升履职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