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市人民医院江北院区支社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2-01-27

1月19日,九三学社重庆市市人民医院江北院区支社在渝北光环公园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会议由支社主委杨晓梅主持,共11名社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晓梅传达学习了中共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九三学社中央十四届五中全会、九三学社重庆市委员会五届八次全体会议和中共江北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2021年支社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宣传报道等方面的完成情况:2021年支社荣获了2021年参政议政工作先进集体;完成社情民意信息17篇,获区政协、区委统战部、社市委单独采用 13篇;调研课题1篇;杨晓梅、卢化荣获社重庆市委2021年度“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先进个人”以及社江北区工委“优秀社员”、“参政议政工作先进个人”、“宣传报道工作先进个人”“社会服务先进个人”、“优秀社务干部”等荣誉称号。

最后,杨晓梅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她希望,新的一年里,支社全体社员要学习先进,发扬“学习、传承、发展”的精神,以崭新的面貌和更加激昂的斗志投入到各项社务工作中,准确把握新时代参政党建设的目标和要求,加强履职能力和自身建设,积极开展参政议政、撰写社情民意、推进社会服务等各项社务工作,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卢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