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重庆邮电大学支社召开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规划会议
2022-01-28

1月25日下午,九三学社重庆邮电大学支社在信科大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工作总结暨2022年工作规划会议。社南岸区委副主委张祖凡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刘明皓主委主持,在校的全体支委委员和骨干社员以及部分新发展社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特别是关于第三个历史决议的内容。刘明皓主委代表支社对本社2021年度的工作进行了回顾。2021年,我社在政治理论学习,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以及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并取得了良好的成绩,获得了九三学社南岸区参政议政、社情民意以及新闻宣传等三个方面的先进集体称号,9人次获得九三学社南岸区先进个人称号。刘明皓说,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在把思想政治教育,坚持党的领导放在首位,围绕中心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基本方针指导的结果,是全体社员努力的结果,是南岸区委亲切关怀指导的结果,本社将在新的一年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各项工作。

张祖凡副主委对重邮支社在去年取得成绩表示祝贺,并就参政议政、建议献策工作提出了有价值的建议。他希望,在参政议政过程中,不仅要关注身边的具体事务,局部问题,更要把目光放得更长远一些,关注全局性的宏观层面的问题,提高政治站位,拓宽问题视野,结合本职工作,关注国家发展要求,提出更好,更多的建议,努力履行民主党派参政议政的职能。

会上,支委委员、骨干社员和新社员们从党派职责,参政体会,经验总结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对2022年的工作提出了不少有益的意见。会议认为,2022年,我社需要在组织建设方面进一步加强,在社员的年轻化方面要做更多的工作,要进一步激发社员的参政议政的动力,争取在2021年的基础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会议最后,九三学社南岸区委主委陈仕江,区委专职副主委戴维亲临会场,和社员们进行了交流,向重邮支社表示祝贺并提出进一步发展的希望。